作者zmarkchang資料備份用途

大家能否前往觀看, 打賞一下, 記得觀看久一點, 多謝啦

[舊文] 360 安全衛士 下載 安裝 設置 使用 p2

此篇文章為 幾個 ( 免費防毒軟體 ) 之使用教學,連結總整理 之分篇。

將說明:

360 安全衛士 系統優化

360 安全衛士 打補丁

360 安全衛士 掃木馬
  
如果您還沒安裝 360 安全衛士,請參考 → 360 安全衛士 下載 安裝 設置 使用 p1




優化加速,一鍵優化,很不錯的功能。



加速球使用,看網頁模式,遊戲模式,停用閒置的服務,還不錯的功能。







一鍵優化跟加速球,的差異在那?

一鍵優化是開機時的優化,開機過程中,將不需要的程式跳過●●●等其他優化。

加速球是開機完成後的優化,不少服務平常要開,但玩遊戲時,有很多服務用不到,就可以先暫時停止它們。








這個360安全衛士,已經比以前好多了,乾淨許多,以前是三不五時,就跳個視窗,叫你安裝某個360軟件●●●

360安全衛士,就目前來說,算是很不錯的系統軟體,推薦大家可以安裝,及使用看看。

後續文章 →

返回目錄 → 幾個 ( 免費防毒軟體 ) 之使用教學,連結總整理




對上述圖文教學,還不太明白的話,請至下方連結,查看 youtube 視頻解說。

視頻解說之第一部分:https://youtu.be/Jx_REWwl1cY

謝謝大家,抽空觀看,files備份檔名:softwareguides021
有錯字、錯別字、網址錯誤,就是網址內容與文章內容不符...等,請回覆告知,謝謝。
  1. 2014/11/23(日) 20:42:55|
  2. a3_軟件教程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1
<<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對內封或外掛 srt / ass 字幕處理解說 | 主頁 | [舊文] 360 安全衛士 下載 安裝 設置 使用 p1>>

留言

No title

Hmm is anyone else encountering problems with the pictures on this
blog loading? I'm trying to determine if its a problem on my end or if it's the blog.
Any feedback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.
  1. 2017/09/03(日) 04:39:05 |
  2. URL |
  3. Why is my Achilles tendon burning? #-
  4. [ 編輯 ]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zmc6.blog.fc2.com/tb.php/281-0c30fa70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